侑川Youuchuan

随缘入坑
欢迎多多评论哇
感谢支持!!!

雷安 cp向  肉(饿)
直入主题

☻…☺…☻…☺…☻…☺…☻…☺…

圣诞节,夜晚。

雷狮坐在床上,直勾勾地看着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安迷修。安迷修的身上只裹了一层浴袍,领口敞开露出精致的锁骨,还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发梢的弧度滑过,顺着脸庞流过白皙修长的脖颈,经锁骨后隐入浴袍。

雷狮眼神暗了暗。

安迷修被雷狮的视线盯得心里发毛,试探着问:“……恶党?你没傻掉吧?”

“去你妈的,你才傻了,傻逼骑士。”雷狮骂道,还特别重读了某个傻字。

mmp,安迷修表示今天圣诞,在下不能生气。要保持微笑,微笑。

“喂,安迷修。”雷狮过了一会儿突然开口,拍了拍平日里两人睡的床,“我们来做吧。”

“……”

安迷修被这记直球打得有点蒙,想回一句雷狮你没毛病吧,可眼睛触到那道灼人的视线时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那人那双注视着他的紫眸,璀璨如星辰,深邃又迷人。

像漩涡,有魔力一般,安迷修被深深吸引了,不带丁点儿反抗。

“好。”

简直完败。









“唔……雷狮,你……!”

雷狮突然凑上前用嘴堵住了安迷修发出惊呼的唇,不管那人略带羞耻和嗔怒的眼神,开始用舌头细细描绘着他的唇线。雷狮撬开安迷修紧闭的牙关长驱直入,舌尖还恶作剧似的扫过他的上颚,刺激得安迷修的身体打了个激灵。雷狮对他的反应似乎很满意,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哑的笑。

安迷修的脸颊布满了红晕,双眼死死地闭着,细密的睫毛不断在颤动。

“唔,嗯……,雷狮,别……”

断断续续的音调从安迷修的嘴里漏出来,来不及吞咽的津液也顺着嘴角流出最后滴落在胸口的浴袍上,印出几个颜色较深的圆点。

安迷修感觉自己肺里的空气快被雷狮如海盗般的搜刮空了。

该死,快不能呼吸了,只能用手捶在雷狮的胸口上,示意他快点放开。

“雷……狮,你,你别太得寸进尺了!”

安迷修的嘴唇终于被放过,牵出几根银丝,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说出的话也带着几分喘息。睁开湖水绿色的眸子等着笑得欠揍的某人。

“呵,”雷狮低低地笑着,随即嘲讽,“不是你说‘好’的吗?怎么,想反悔吗,‘最后的骑士’?”

“你!……”

看着雷狮的那副嘴脸,安迷修简直想伸出手掐死他。但想到自己说的那个字,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脸色又泛起了绯红。

雷狮见安迷修变得通红的脸,心情不由大好,长臂一拉,让安迷修扑进了自己的怀里。这下好了,安迷修的耳朵尖儿也被蔓延上了红色。

“安迷修,”雷狮凑到他的耳边,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安迷修的颈项和耳朵上,如电流一般,周围的皮肤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你的耳朵红了,很舒服吗?”

身体又是一个激灵,安迷修羞愤道:“还不是因为你的原因!恶党!”

“是吗?”雷狮邪邪一笑,“那真是我的荣幸啊。”

“你……!”

天啊,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能掐死他吗?让我掐死他吧。安迷修在心里怒吼。

安迷修还没有抱怨完,雷狮又有了动作。

“那么接下来,我会让你感到更加愉悦的。”雷狮缓缓地将左手搭在安迷修纤细的腰上,隔了层棉质的浴袍摩挲着,感受着这具身体的颤抖。右手握着浴袍的带子,只需轻轻一拉,便能目睹这具身体美好的景色。

“我要操你了。”








作者有话说:
猛然想起自己还是一个文手来着……
第一次写肉,有点虚(肉渣不要嫌弃)
只是前戏……之后的内容会晚上放出来吧(应该)

最后祝各位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以上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