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川Youuchuan

随缘入坑
欢迎多多评论哇
感谢支持!!!

我想牵住你的手

我想牵住你的手(一)
cp喻王
标题ooc,文笔不好,内容崩溃,有轻微私设,语气迷之欢脱(或许?)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往下

————————————————————————

据喻文州本人回忆,他和王杰希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第二赛季。他坐在观战席上看叶秋的比赛,手中握着笔不时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耳边还伴着黄少天叨叨叨的说话声。很显然那时的喻文州还受不了黄少天的话痨,只能勉强维持着嘴角的微笑。

  “你觉得只有叶秋能做到吗?”有些清冷的音调打断了笔尖继续在纸上沙沙作响,喻文州停笔,随着那声音回头看去,一眼便找到了他。毕竟身穿浅绿色短袖的少年形象在一众黑压压的人群中还是挺显眼的。喻文州表示即使当时的周围漆黑一片,他仍分明看见了那人眼里闪着零零碎碎的微光。

  “嗯?”喻文州有些疑惑地上扬了音调,“你是?”

  “微草,王杰希。刚刚吓到你了吗,抱歉。”那人用手指了指喻文州摊在腿上的笔记本,继续用清冷的声音说,“我这个角度能看见你写的东西,还有,叶秋画的不错。”

  王杰希,王杰希……喻文州看着他,小声地重复这个名字,似在细细品味。在脑海里搜索着微草战队每个人的名字,竟找不到王杰希三个字。

  “喂喂喂那边未成年的小子你是微草的别逗了微草哪儿有你呀,经本人通过优秀精明的大脑的搜索微草战队压根儿没你这个人欸我说你是谁啊?你应该只是个预备队员吧居然自称是微草的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黄少天突然讲话,好像没意识到“未成年的小子”也包括他自己。他盯着王杰希的…嗯…眼睛愣了几秒,抓着喻文州的袖子就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吊车啊不喻文州你看你看大小眼这个人是大小眼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吓着别人吧哈哈哈!!!!”

  喻文州刚刚盯着人眼睛看时没注意,现在被黄少天一说,这王杰希的眼睛还真是一大一小。不过喻文州并没有觉得很好笑。挺特别的,他这样想着。

  “那个,抱歉。少天他心直口快,没别的意思,请你别介意。”喻文州朝王杰希递过去一个充满歉意的笑,发现人家只是继续看比赛,连眼神都没给自己一个。喻文州只得拉着还欲说什么的黄少天坐下。

  比赛结束,毫无疑问的叶秋赢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观众鬼哭狼嚎般的欢(B)呼(G)声(M)中准备起身离开。

  “你们也是战队的预备队员?”

  喻文州又被这突如其来的清冷声音吓得动作一顿,转身看着王杰希从后排走到他们的面前。喻文州发现自己突然紧张起来,想做了亏心事,“啊其实我们……”

  “那是!我马上就能出道了到时候我肯定是最最厉害的职业选手,让他们听见我黄少天的名字就威风丧胆当然了叶秋我也迟早会超过他的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抢在喻文州前头说。

  不过话可不能说得太满,毕竟几年后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某叶姓吸烟男子如是说。但有一点说的没错,黄少天的话痨技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确实让不少人闻风丧胆,包括某叶姓吸烟男子。

  王杰希微微挑眉,然后伸出手,“那咱们就是竞争对手了,希望下一个赛季能遇上你们。”顿了一下,“我还没问你们的名字。”

  “我叫黄少天。黄是…唔!!”

  还没说完变被喻文州一把捂住嘴。

  “蓝雨,喻文州。”回握住那只白皙的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手,喻文州扬着笑,听见自己这样说,“很期待我们的再一次相遇。”

  两人擦肩而过时喻文州听见了王杰希那声微乎其微的轻笑。没有一分嘲讽,只是单纯的……挑衅?喻文州对从脑子里蹦出的这两个字感到惊讶。

  王杰希,是个有趣的人呢,喻文州在蓝色的笔记本上记了一笔。殊不知将来两人的如同平行线般的命运会交织着,纠缠在一起,然后……









  成了个死结?

  tbc

————————————————————————
啊啊啊中考结束了,靠着点儿残血撸一篇文。。。写得不好请见谅,不接受反对意见yo૧(●´৺`●)૭

评论(3)

热度(17)